返回顶部

东区:发放就业创业补贴1492.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2:47: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16日,记者从东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东区强化帮扶措施促进就业创业,充实细化政策项目,畅通政策落实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用好用足现有政策。截至目前,发放各类就业创业补贴1492.2万元。

  今年,东区落实优惠政策,扶持自主创业,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创业援助计划,开展“一对一”创业指导,推荐创业项目,办理小额担保贷款。并开发就业岗位,将劳动保障协理员等岗位纳入公益性岗位,鼓励企业、社区兴办就业实体,开发社会公共服务、社区服务等就业岗位,优先安置低收入群体。

   同时,东区采取“定向式”和“订单式”培训方法,以市场和单位用工需求为基准,联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下岗失业人员开展培训。截至目前,青年劳动者技能培训700人,创业培训400人,品牌培训150人;城镇新增就业5273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81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