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1%人口抽样调查完成摸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2:29: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从东区统计局获悉,近日,东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摸底工作已圆满完成。

    据了解,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摸底以来,东区通过在调查小区内悬挂横幅、张贴《致调查对象的一封信》、社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方式,确保宣传的广泛性。辖区调查员、调查指导员手持PDA电子终端设备入户登记,严格按建筑物编号和建筑物内住房单元的编号顺序进行走访、调查。调查过程中,调查人员详细询问住户基本情况和住户希望选择哪种登记方式,将相关信息准确记录在PDA上,同时完善纸质档《户主姓名底册》,将出生人口、死亡人口和流动人口作为重点,查准查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人口抽样调查摸底工作。

    目前,东区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入户摸底前期准备工作全部结束,此次抽样调查全区共抽取27个调查小区,约调查2000户、54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