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向民办幼儿园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0:25: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23日,记者从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局获悉,该区政府向辖区民办幼儿园“购买”学前教育服务,执行286元/月/生的保教费收费标准。

    由于学前教育原有基础比较薄弱,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问题仍然存在。为充分挖掘现有资源潜力,更多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性、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去年以来,东区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向民办幼儿园购“学”。

    经评选、公示,今年东区教育局认定东区金太阳幼儿园、东区快乐成长幼儿园、东区小星星幼儿园华山分园等9所幼儿园为普惠性幼儿园,从11月起执行286元/月/生的保教费收费标准。

    加上去年认定的,东区已先后认定普惠性幼儿园13所,普惠性幼儿园在读幼儿人数占东区幼儿园幼儿总数的59.83%。

    □四川日报记者 罗本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