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规范停车场 15分钟内免费 发现乱收费可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23:38)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记者12月9日获悉,东区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即日起,东区对辖区内停车收费秩序进行全面整治,以营造辖区良好的停车服务收费秩序。

    根据东区现执行政府定价收费标准,停车场15分钟以内免收停车费;室外停车场4小时内摩托车收费2元,小中型客车、小型货车3元,大型客车、中型货车4元,大型货车5元;室内停车场在室外停车场标准基础上加收50%。同时,军用车辆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可免费停车。

    根据通知,各停车场经营者应严格遵守相关价格法律法规,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杜绝各种价格违法行为。所有停车场须在入口处或缴费地点醒目位置悬挂或放置收费标价牌,并配备停车计时系统,根据车辆停放时间按标准收费。

    12月15日前,东区各停车场经营者需按照提醒告诫函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自身价格行为。东区物价主管部门将不定期组织联合执法检查,并每月进行巡查,对经提醒告诫仍不整改的,将按照《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依法从重处罚。

    发现乱收费请拨12358举报

    东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攀枝花市民,发现乱收费可拨打监督电话12358举报。

    具体举报内容包括:停车场(点)是否按要求在显著位置公示价格主管部门统一监制的收费公示牌(栏);停车场(点)是否执行攀枝花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修改稿)》规定的收费标准;停车场(点)是否存在乱收费、只收费不服务、收费不开具税务发票等价格违法行为;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