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鹿箐社区建成日间照料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1:12: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5日,枣子坪街道马鹿箐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们正在房间里看电视。记者了解到,400余平方米的日间照料中心已成为居民休闲、娱乐、养老的好去处。

  据了解,马鹿箐社区现有居民楼23栋,常驻居民1015户2172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有482人。今年8月,建设面积400余平方米的马鹿箐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工建设,现已全面建成。日间照料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日间生活照料、配餐就餐服务、精神慰藉、文体活动等,特配备休息室、配餐间、医疗保健室、多功能活动室(含书画室、图书室)、休闲娱乐室等“五室”功能区,能容纳100余名老年人同时活动。

  “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投用后,能让老人享受到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全方位服务。”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