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城镇新增就业145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6: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近日从东区人社局获悉,一季度,东区城镇新增就业1450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25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9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1%以内。

    据了解,东区狠抓政策落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用好用足现有政策,落实各项补贴1589.42万元。抓技能培训,以市场和单位用工需求为基准,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挂钩,为下岗失业人员开展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抓创新创业,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抓用工对接,举办了2016春风行动暨精准帮扶就业专场招聘会,76家用人单位提供885个岗位,54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抓劳动维权,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专项检查、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等。抓精准扶贫,将14户26人纳入扶低帮扶对象,建档立卡,分类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