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医疗健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1月1日,记者从东区卫计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增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健康意识,提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水平,东区日前出台《关于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医疗健康工作的通知》,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医疗健康工作。

  根据通知,从今年3月29日开始,街道、社区组织辖区内385名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人员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了让更多特别扶助对象参与其中,东区街道社区还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一对一告知。通过免费体检,使计生特殊家庭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并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建立健康档案,便于街道、社区随访,提供更有效的健康服务。

(包晓霞 记者 周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