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征战西博会成果丰硕实现项目签约金额3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0:27: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4日,在成都举行的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投资推介会上,“中国网库(攀枝花)中国钒钛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成功签约,正式落地东区。记者获悉,本届西博会期间,东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纳入省级平台签约成果的招商项目共5个,实现签约总额30.6亿元,涵盖了农业、钒钛钢铁及稀土业、商业综合体、旅游行业、电子商务等行业。

  据了解,东区积极参加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活动期间,东区积极联系台湾润泰集团、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文阳实业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15家,通过专场推介会等实现对接交流;分别对接了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中国网库集团、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等省级邀请重点客商,分产业进行重点推介;结合在谈项目,东区以小分队招商的形式,考察对接成都猿团科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无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文阳集团、中智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一步推进了意向项目的合作进程。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