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仁和区被命名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15: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4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命名2014-2016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通知》。攀枝花市东区、仁和区被命名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据了解,2016年,攀枝花市以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果。着力加强对县(区)创建工作的指导,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承担对县(区)创建工作的指导责任;落实县(区)党委、政府的创建主体责任,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主动与相关培育县(区)党委、政府协调沟通,明确创建主体责任;培育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做到了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构建齐抓攻坚工作格局,培育县(区)将创建目标层层分解,根据责任内容不同,落实到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党委、政府,并采取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形式将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从而有效形成了创建合力。

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东区、仁和区顺利通过省级评审,被纳入全国首批560家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稳定提升,全市全面两孩政策平稳落地实施,符合政策生育率达到98%以上,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

(记者 王悦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