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实现旅游收入2.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9:59: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3日,记者从东区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区共实现旅游收入24108万元,同比增长28.25%;接待游客33.79万人次,同比增长22.69%。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东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一日游游客量同比增长28.47%,过夜游客量同比增长8.76%。花舞人间景区吸引了10多万名游客,景区推出的“自拍晒幸福”活动受到游客广泛欢迎并驻足留影。节日期间,全家出动前往玉佛寺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场面火爆。1月28日—2月2日,东区辖区星级饭店及抽样调查的商务酒店平均出租率超过90%。

据东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攀枝花阳光康养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以攀枝花为最终旅游目的地的游客占比明显提升。部分游客专门来攀枝花体验冬日暖阳,也有部分游客因父母在此过冬,全家都来攀枝花过年。在交通方式方面,仍以自驾游居多,占比超过90%。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