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公安消防大队对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0: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琦)2月7日,攀枝花市东区公安消防大队召开专门会议,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洗浴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2月5日浙江省天台县足馨堂足浴中心火灾情况,大队教导员鲜果强调,大队全体监督执法人员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加大对辖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对洗浴场所、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整治,为辖区打造良好消防环境。

随后,副大队长重点对此次专项整治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全面依托此次行动,重点排查洗浴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改变使用性质、增设面积、私搭乱建临时建筑的等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二是针对各洗浴汗蒸房内是否违规使用供热设备、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电器线路是否定期检测进行重点检查;三是针对建筑内部,重点查看各功能房间隔墙是否完全封堵、室内装修是否使用可燃、易燃等材料;四是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进行全面检查。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要严格刚性执法,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