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人大政协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1:29: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东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联合对全区2017年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据了解,2017年,东区实施重点项目88个,预计总投资450.08亿元,2017年度计划投资49.47亿元。其中,服务业项目32个,工业项目34个,农业项目2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20个。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12个,竣工项目19个。截至目前,东区88个重点项目均达到建设进度,其中,清华启迪、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项目已投入营运,完成年度目标。

    督查组先后前往攀枝花康养学院、阿署达康养特色小镇、“9·19”灾后重建项目(双龙滩村)等点位,通过实地督查、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展等情况。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科学管理,统筹规划,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益。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