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阅读之名 建设“书香东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1:37: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市民正在参加阳光小梦想图书义卖活动。

    日前,东区“爱阅读、爱生活、文润东区”“每天读书1小时”系列活动在竹湖园公园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新华文轩书店、新知图书城等5家图书公司纷纷开展了捐书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1100余册、电子图书33000余册。除现场捐赠外,还组织开展了签名赠书、图书漂流、扫码赠书,为东区贫困儿童举办的阳光小梦想图书义卖、小朋友跳蚤市场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文化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东区打造成为区域文化高地。整个活动从4月22日持续至11月结束,将开展“经典阅读活动”、十佳“书香校园”评选活动、身边的“读书达人”推荐等系列活动,充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书香东区”品牌。  

    (记者 陈旭耀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