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88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38: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近日从东区目标督查办获悉,今年以来,东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区88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截至4月底,88个重点项目中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等2个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3个项目达到目标进度。

    目前,包括“9·19”灾后重建项目、清华启迪孵化器等在内的4个项目推进较快,清华启迪孵化器项目已于4月20日开业。截至4月24日,东区18个“9·19”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有序推进,6个项目在建,累计开工率33%,累计完成投资303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4.7%。其中,城乡住房重建项目1个,在建1个,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60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13.2%;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项目4个,在建4个,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74.8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10.27%;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个,在建2个,完工1个,开工率25%,累计完成投资158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3.2%;生态恢复项目1个,累计完成投资11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3.4%。

    今年以来,东区共确定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88个,总投资445亿元,全年计划投资49亿元。其中,计划竣工投产项目19个,加快建设项目25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1个,加快前期项目6个;市级项目6个,攀钢项目18个,钢城集团项目3个。东区牢固树立“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没有大项目就没有大发展”的理念,继续抓好“项目年”建设,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组团式推进,集团式攻坚,全力破解资金、用地、土地征迁等瓶颈制约,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突出产业项目、实体项目的储备、引进、落地、建成、投产等,发挥好项目有效投资对稳增长的拉动作用。针对康养学院、棒线材、后山公路、城市创新综合体、银江水电站等一批有代表性的项目,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推进,打造项目亮点。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