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大渡口街道出台暂行办法规范棚改资金使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12: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随着东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启动,日前,大渡口街道出台《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工作经费的使用对象、使用范围、补助标准、支付程序、监督管理5个方面进行明确和细化,对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经费的使用管理予以规范。

    《办法》明确规定,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自改委及其他聘用人员为适用对象,工作经费用于大渡口街道开展棚改工作中发生的设备购置费、交通费、通讯费、人身意外保险、场地租赁费用以及不可预计费用等。在支付程序上,明确了7个支付流程,依次申报,缺一不可。针对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办法》明确补助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并自觉接受财政和审计部门的监督。对补助经费进行跟踪问效,定期不定期的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发生截留、挤占挪用、虚报冒领的应及时纠正,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责任。

    (罗秀丽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