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33: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松劲

    近日,东区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市委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区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清醒认识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坚强决心,以“钉钉子”的精神对整改事项再审视、整改任务再落实、整改成果再拓展,以实际成效迎接省上的监督检查,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市委方案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清单,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限要求,挂图作战,动真碰硬整改。要推进标本兼治,抓好工作结合,将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与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正风肃纪和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整改“回头看”与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要严格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压力传导到位、措施细化到位、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回头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