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35: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东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前往炳三区、炳二区、瓜子坪等地,视察全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代表们先后前往市四十二中小、京师实验幼儿园、二街坊幼儿园、市四十一中小、市十五中等点位,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学校项目推进进展、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等情况。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东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工作,把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细化、完善教育事业规划和年度计划,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关于教育经费投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保障水平,确保全区教育均衡化发展;要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政策措施引进人才,完善名师名校长效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教育师资质量。

    (冯明仕 记者 陈旭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