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首个“村企共建”联合党组织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58: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首个“村企联建”联合党组织在银江镇阿署达村成立。

    据了解,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和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总支是东区成立的首个“村企共建”联合党组织,也是东区大力探索建立“以企带村、共谋发展、互利共赢”新发展模式的创新举措。联合党总支成立后,将加强村企合作共建、资源共享,实现“村企共建”推动党建经济互助共赢;充分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沟通交流,树立服务意识,建立完善相关议事制度,做到重大决策提前通气、重点项目提前商议、突出矛盾提前化解;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依法治理机制改革,通过加强区域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村、企发展提供完备的制度保障;丰富共建活动,整体提升村、企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康养旅游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