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签约工作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48: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5月28日上午,东区2017年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签约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东区棚改工作正式进入签约环节。

    据了解,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东区计划总投资60亿元,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房屋1.2万余套,约4万群众的居住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从4月26日东区政府发布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以来,东区各街道(镇)通过开展住户调查、了解群众意愿、宣讲棚改政策等工作,确保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下一步,东区区委、区政府将站在棚改居民长远发展的角度统筹考虑,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同时,通过实施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积极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增城市绿地面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副市长马晓凤,市政协副主席何群出席签约启动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