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校园反恐防暴处置演练 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35: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坤鸿 记者 彭莉)近日,东区瓜子坪派出所联合市第十五中学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面对突发暴恐事件应急疏散、紧急避险、紧急处置的能力。

    此次演练采取现场模拟暴徒持刀闯入校园,学校及时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的方式,展示了学校安保组应急处置、报警求助、校护卫队持械增援、师生紧急疏散、自我防护、警校联动制服歹徒、受伤人员应急处置、对学生心理辅导等反恐防暴环节。民警还现场讲解了校园安全防范器材的运用及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并让学生亲身体验如何运用安全防范器材保护自己。全校1000余名师生及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