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大渡口派出所救助受伤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44: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30日晚,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在东区五十四攀百大厦路口附近不慎摔倒受伤。接到报警后,大渡口派出所民警及时将老人送到医院治疗,并帮助老人找到家人。

    当晚10时许,大渡口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五十四攀百大厦路边有一老人摔倒,情况危急。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老人因摔倒导致头部受伤流血。老人说不清受伤的原因和家庭住址,民警对老人随身物品进行检查,也未发现任何证明其身份的依据。鉴于老人伤情比较严重,民警立即将老人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送医途中,民警耐心与老人交流,借助“一标三实”平台并请周边各派出所协查,最终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

    (高英 记者 徐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