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安排部署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51: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系列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东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及驻区大企业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客观认识当前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工作的形势任务,全面把握当前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维稳信访综治安全工作攻坚战。

    东区要求,要全面贯彻市委工作要求,细化措施、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民生改善、安保维稳、矛盾排查化解、公共安全、依法治理和应急处置等六方面工作。将强化督查督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勇于担当、沉着应对、妥善处理,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