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卫生计生局督查“三项制度”执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6:10: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为认真落实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保证全区奖、特扶对象资格确认质量,近日,东区卫生计生局抽调辖区各街道计生专干组成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纳入2017年奖、特扶对象的人员开展了随机抽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证件、核实档案、见面座谈和电话核查等方式,就奖、特扶对象资格审查程序是否规范,新增对象是否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资格认定,历年奖、特扶对象是否开展逐级年审等内容进行了调查。此次调查共抽查了9个街道、1个镇的100名奖、特扶对象,被抽查的奖、特扶对象均符合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条件。

    通过此次抽查,东区卫生计生局对辖区各街道(镇)、社区开展“三项制度”情况进行了督查,确保了“三项制度”的执行程序规范、质量达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