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国税地税局开办银税征信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41: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毛晓林 报道)近日,东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攀枝花支行,为本月新办纳税人开办了一期银税征信课堂,为纳税人普及最新的征信基础知识及失信的后果。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由国地税工作人员重点为纳税人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网上办税和掌上办税”的使用、申报表的填写等内容;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纳税人讲解《征信管理条例》等征信知识;国地税工作人员宣传了税企QQ、微信公众号和6612366咨询方式,同时开展互动环节,采用一问一答、现场答疑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相关纳税人认识到依法纳税是大家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诚信必不可少的构成部分。据悉,随着纳税信用等级的不断完善,税务部门和银行将不断完善守信激励机制和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下一步,东区国税局、地税局将利用多种渠道强化征信宣传,大力引导纳税人自觉维护与提高诚信意识,增强个人与企业信用管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