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示范区阳光馨园社区迎来检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1:43: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6月16日,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周广学一行,对东区瓜子坪街道阳光馨园社区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小区、示范户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社区“法治广场”“法治文化长廊”等普法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以及青少年普法家庭示范户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青少年普法示范户罗开俊、胡建辉家庭开展了入户调研,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社区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小区、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户的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组要求,社区要继续加强对普法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普法教育工作齐头并进、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