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义务植树 植绿惠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1:44: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东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苏波 记者 陈旭耀 文/图)6月16日,东区开展了“大规模绿化全川暨生态脆弱区植绿惠民行动——攀枝花市东区2017年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东区出动2200余人,在辖区55个点位分别开展2017年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植树造林、植绿惠民,传播生态文明,倡导绿色发展。本次活动以堡坎和边坡挡墙绿化为主,主要栽植三角梅、爬山虎、炮仗花等攀爬植物,共栽植各类苗木6万多株。

   据了解,东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创森精神,全面推进生态绿化建设,实施了环城 景观林、森林廊道、山地保育工程、生态产业工程、生态文化工程等7大工程。2012年至今,全区新增造林面积18000余亩,栽植各类苗木(含灌 木)150余万株,有效管护天然林5.44万亩;组织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开展义务植树达4000余亩,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学生们在植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