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大渡口派出所雨夜营救被困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1:36: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高英 记者 徐杨)6月29日晚,我市遭遇强降雨过程。东区公安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后快速出警,成功在辖区金桥巷营救了2名被雨水围困的老人。

  6月30日凌晨2时许,强降雨导致东区金桥巷积水严重,2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家中。大渡口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家属区内地面积水已超过膝盖,一楼一对老人家中的积水涨至床沿,此时,一位老奶奶躺在床上无法动弹。民警立即背起老奶奶,另一位民警扶着老爷爷快速离开了危险区域。将老人安置好后,民警又返回小区,挨家挨户紧急疏散居民。当晚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利用“一标三实”平台查找到了被困老人的子女,老人随后被子女接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