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38: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日前,东区卫生计生局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了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义诊、家庭医生签约、中医药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咨询及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推介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本药物制度及“康养+医疗”项目,大力提倡“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的就医理念。当天活动中,提供现场服务600余人次,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800余份。

  下一步,东区将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牵手家庭医生,感受贴心服务”、“签约服务进家庭,当好健康守门人”等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努力提高辖区居民参与性、认可度,全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良好氛围,助力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