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4:43:5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日前,东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三结合”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东区共落实计划生育“三结合”户108户,其中新增帮扶户35户,联系户38户,帮带户35户。

  据了解,今年,东区在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中,将继续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各帮扶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帮扶基地,了解农户需求,以帮扶“新增户”为重点,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培训、咨询、示范和推广服务,把推广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和新方法放在首位,同时把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健康生活模式、生态环境治理、经营管理服务、民主法制建设等贯穿于新农村建设始终,满足“三结合”户多样化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