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战练精兵 演练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4:45: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消防大队攀枝花大道中队和南山宾馆联合开展了火灾防控演练。

  按照演练预案,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救援工作:组织现场群众有序撤离,灭火组架设水枪阵地,在外压制火势,阻止火势向外蔓延;内攻组深入南山宾馆大楼内部,分别在5楼、6楼设置两处水枪阵地,驱散烟雾,为救援组开辟救援通道;救援组在水枪掩护下,迅速侦测到被困人员的位置,并将其营救至安全区域。约20分钟后,酒店所有被困群众全部转移至安全区域,“大火”也在现场消防官兵和酒店员工的协同配合下被彻底消灭。

  通过火灾防控演练,有效强化了消防官兵对辖区酒店宾馆场所的火灾处置能力,提升了辖区酒店对初期火灾的控制、处置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