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获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1: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攀枝花市东区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请示》,已经省政府同意批复,确定东区作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县(市、区)。

  据了解,省政府原则同意攀枝花市东区、德阳市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九寨沟县等17个县(市、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同时,省政府批复中要求,试点县(市、区)要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要注意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要加强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协作,及时研究和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