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康养+运动”产业融合发展 东区第八届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59: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8月8日,东区第八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馆开幕。此次运动会旨在展示东区人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阳光·运动·休闲·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康养+运动”产业融合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开幕标识。

  据了解,东区运动会于1985年首次举办以来,每隔4年举办一届。今年东区运动会共设置32个竞赛项目,除篮球、羽毛球、象棋、围棋、跳绳、踢毽子等传统运动项目,首次设置水上冲关等运动项目。本次运动会不但设个人赛,还设置团体赛,来自东区辖区的23支代表队、3000余人次参赛。运动会期间,还将展示特色文体活动。

  近年来,东区围绕打造平安幸福和谐东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免费开放各种运动场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8月5日至10日,参赛选手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展示活力热情,激发昂扬斗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