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05: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区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各项工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持续推进“七大工程”,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精准扶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环保问题整治、城市建设与管理、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卫生、文化、社保等各项事业,奋力实现“两个率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