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枣子坪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08: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为了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引导他们多学习、多交流,8月2日上午,枣子坪街道依托大地湾社区图书阅览室,组织开展暑期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当天,社区志愿者担当起孩子们的专职辅导员,为孩子们教授书法、画画。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相互介绍学习的内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交流心得的环节,孩子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受到的启示与大家进行交流。此外,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枣子坪街道还联系相关单位开展真情扶助行动,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枣子坪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让他们有了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