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掌民情 解民忧 朝阳社区有个“坝坝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09: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公共服务?怎样提升居民的获得感?近日,记者在向阳村街道朝阳社区了解到,该社区通过“坝坝论坛”这样一个平台,使社区在第一时间准确、较快地掌握民情,及时为民解忧。

  7月初,朝阳社区通过“坝坝论坛”了解到朝阳上街2号5栋、6栋的入口因地面不平,一到雨季就积水,给这两栋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社区能想办法解决。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到现场查看,发现是由于地面不平(中间低、两头高)造成积水的产生。社区通过和该楼栋居民沟通协商后决定,在该出口靠近污水井一面凿一条斜面小沟把积水引下,这样就避免了路面积水。方案定好,社区通过前期准备于7月21日派施工人员按照方案进行了改造。

  工程完工后,该楼栋居民高兴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件难事,没有想到‘坝坝论坛’上提出的意见,社区及时为我们落实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