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施精准培训 助力低收入人员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0:32:3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汤莉 记者 吴晓龙)8月4日,在枣子坪街道团结社区会议室,我市一技能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参加养老护理培训的学员们颁发培训合格证、培训补贴等。为做好精准扶低工作,社区于今年5月组织了辖区下岗职工或低收入家庭人员开展了此次技能培训。

  据了解,今年5月,团结社区共组织42名下岗职工以及低收入家庭人员参加此次养老护理培训,培训课程以生活照料、技术护理为主,要求学员学会清洁卫生、睡眠照料、饮食照料、排泄照料、安全保护、护理记录、应急处理等知识。培训期间,已实现3人就业。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低工作,扩展就业渠道,提升低收入家庭的就业率,团结社区积极争取东区就业局支持,联合职业技术学校多次开展厨师、美容美发、居家护理等职业技能培训,近两年共开展各项职业技能培训6次,培训合格人员近300人,通过培训实现对口就业8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