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税+邮政=足不出户 东区国税代开发票速递上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4:10: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雍璐嘉 陈平 报道)8月3日下午5时许,攀枝花市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足不出户”,就收到了在东区国税局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企业财务负责人惊喜地说:“没想到这么快,我昨天申请的发票,今天就取到了,还不用出门办理,鼠标一点就搞定,真的是太方便了!”

  自2015年10月开始,东区国税局就推出了普通发票送票上门服务。今年7月13日,该局又推出了代开发票送票上门服务,与邮政速递明确送票业务,保障纳税人可以快捷安全收到发票。这种网上代开发票的方式是由纳税人在四川发票管理系统提交申请,经审核及电话核实后,由邮政速递公司速递上门,极大方便了纳税人领用发票。

  据悉,东区国税局已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定额发票的网上申请、速递上门,纳税人也可选择利用自助办税机取票,将审核工作前置,既简化了到大厅办理的程序,又节约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领用发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