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残联回访听民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1:59: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张敏 记者 吴晓龙)近日,东区残联工作人员到东区瓜子坪街道新民路社区,对新民路社区2016-2017年享受了民生工程的残疾人家庭一一回访。

  回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贫困精神病服药、家庭无障碍改造、重症精神救助、重度护理补贴、贫困残疾人居家托养等惠残项目实施情况,并针对残疾人家庭电话、住址等信息变更的情况,及时进行了更新,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通过此次回访,东区残联认真听取了广大残疾人对民生工程的意见和要求,了解了残疾人的心声,听取了残疾人的诉求,拉近与残疾人朋友的距离,提高了残疾人对惠残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为进一步提高惠残民生工程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