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渡口街道“三化”工作法促棚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5:08: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了解到,大渡口街道着力“强化”领导责任、“优化”工作方法、“钢化”纪律保障,以“三化”工作法促进棚改工作深入开展。

  该街道以“强化”领导责任促棚改,建立“区包联领导+街道包片领导和区级帮扶部门+街道社区+楼栋”四级责任包抓机制,实行“一天一碰头、一周一调度”,研究政策、处理问题;以“优化”工作方法促棚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工作做在前,通过楼栋长会、坝坝会、上门入户等方式,“一对一”解答群众急切关心的问题,推动“要群众棚改”向“群众要棚改”的转变;以“钢化”纪律保障促棚改,由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组每天进行工作效能督查,确保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廉洁征收、和谐征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