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炳草岗街道创新网格服务管理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1:04: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炳草岗街道获悉,该街道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创新考核机制、创新督导机制,不断实现网格服务管理模式创新。

  该街道以社区为基础,将240个网格划分为7大片,建立由社区综治委员担任网格长、街道工作人员担任督查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副片长、街道主要领导担任片长的层级管理机制,实行层级化和扁平化管理;制定《炳草岗街道专职化网格员考核细则》,实行百分制考核,量化工作、细化职责,倒逼网格员提升网格工作水平。制定《五星级网格评选办法》,对网格员进行星级评定;推行“街道—社区—网格员”层级督导、层级落实的工作模式。街道指派7名督查员下沉网格,每人包联2个社区的网格工作,每天实地或电话抽查1次,帮助工作开展较差的网格员一起开展工作,每周与包联社区共同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建立起了一支过硬的网格员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