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9月 东区88个重点项目强力推进

www.scol.com.cn  (2017-10-24 15:15: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东区目标督查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东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区88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截至9月底,88个重点项目中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钒电池产品开发及应用、立新养殖技改项目、攀钢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改造工程等17个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60个项目达到目标进度。

  记者了解到,目前,包括“9·19”灾后重建项目、攀钢钒公司1号高炉大修项目在内的2个项目推进较快。截至9月24日,全区18个“9·19”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有序推进,11个项目在建,6个项目完成建设,1个项目未开工,累计开工率94%,累计完成投资1839.84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29%。其中,城乡住房重建项目1个,在建1个,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210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46%;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项目4个,完工4个,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610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84%;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个,在建9个,完工2个,开工率92%,累计完成投资969.12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20%;生态恢复项目1个,累计完成投资50.72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15.6%。

  据悉,今年以来,东区共确定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88个,总投资44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9亿元。该区切实树立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没有大项目就没有大发展的理念,继续抓好“项目年”建设,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的要求,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组团式推进,集团式攻坚,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