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集中整治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

www.scol.com.cn  (2017-11-13 09:29: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崔业晨 记者 陈旭耀)结合惩治“微腐败”专项活动,东区于近期开展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清理、大排查工作,严防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自查自纠,严格线索排查。东区各部门、各街道(镇)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通过检查公务接待情况、报销票据、设立监督举报箱等方式,对今年以来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地毯式自查。在此基础上,将检查范围进一步扩大,延伸至“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重点检查公款吃喝、变相送礼等违纪违规问题。

  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检查。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等公款吃喝典型问题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通过常态督查、专项检查、联合暗访等方式,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再检查,实现“监督的再监督”格局。

  执纪问责,督促整改落实。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及时回应、坚决纠正、严肃查处、严格追责,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对集中排查整治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