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国税局开通“视频课堂”打造线上纳税人培训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12: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杨小琴 报道)日前,东区国税局纳税人学堂“视频课堂”正式上线,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参加网上课堂在线学习,标志着纳税人学堂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双学堂培训新模式。目前已上传培训课程2期,被下载300余次,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针对纳税人需求日益多元化、层次化实际,东区国税局不断加强纳税人学堂建设,积极创新培训形式。今年以来,在规范运行线下纳税人学堂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线上纳税人培训新模式,将培训内容录像制作后上传到QQ群、微信群,让纳税人通过网络就可以收看收听视频讲座。网上视频课堂具有不受场地、时间限制等诸多优势,纳税人可以不限次数地接受培训,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学习内容,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目前,东区国税局已制作“视频课堂”2期,分别为申报表作废和一般纳税人一表集成辅助系统操作讲解。下一步,将通过不断创新培训形式、拓展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内容,持续加强“线上线下”双学堂建设,以短小精干的“微课程”,方便纳税人随时随地观看,为纳税人打造“指尖上的学堂”,着力打造东区国税局的培训辅导好园地、税法宣传好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