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第三届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1-04 15:16: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罗本平 记者 陈旭耀)近日,东区第三届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攀枝花学院礼堂进行。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个创业团队从100余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当天的总决赛。

  决赛现场,创业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方案,阐述他们的创新创业理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钛智造项目获得一等奖;石墨烯导电耐蚀涂料项目、高钛型高炉渣混凝土空心砌块项目、扣管家装饰服务项目获得二等奖;VR医学虚拟实验室项目、攀枝花故事钛工匠基地项目、攀西山珍菌宝项目、百科达商贸项目、民锐农业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2011年和2015年,东区先后成功举办了攀枝花市东区第一届、第二届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辖区群众、参赛团队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了创新创业工作。“攀枝花市东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品牌效应初步形成。通过大赛,增强了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带动和影响了更多的人才投身创业实践。今年6月,东区启动了攀枝花市东区第三届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100多个团队前来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