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取消两项费用建筑企业每年“节省”近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1:06: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0日,记者从攀枝花市住建局获悉,为切实减轻该市建筑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即日起,攀枝花市取消收取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措施费及建筑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这两项费用取消后,预计攀枝花市建筑企业每年将少缴近亿元资金。

据了解,攀枝花市住建局于近日对涉及建筑企业以及工程项目的各类保证金进行了全面清理和规范。经清理和研究,攀枝花市住建局决定从8月10日起,取消收取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措施费,取消建筑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这一审批前置条件,达到了国务院提出的只保留农民工工资、投标、履约、工程质量这4项保证金的要求,此举将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盘活闲置资金,拉动投资增长。

(杨平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