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两月攀枝花售房1391套 外地人购房超六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08: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3月27日,记者从攀枝花市房管局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外来游客迷上了攀枝花蓝天白云和优美的环境,并在攀购房。根据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平台统计,1至2月,攀枝花市实现商品住房销售1391套,销售面积1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其中,外地人购买商品房894套,占该市销售总数的64%。

  近年来,攀枝花市加大对外宣传,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品牌成功打响。随着一大批“康养+房地产”项目的加快建设,外地人逐渐到该市购房养老过冬。同时,该市积极出台了《关于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促进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的暂行意见》,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使用率,通过发放购房补贴、鼓励外地人口和农村居民到攀进城购房等一系列优惠措施,产生了良好的积极效果,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利用春节长假,推出“购房+旅游”促销宣传活动,在春节期间掀起外地人来攀购房热潮。
 
  下一步,攀枝花市将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优化房地产结构,了解外地购房者的房源需求,加大对该市康养房地产的宣传力度,做实阳光康养房地产业,不断丰富中国康养胜地内涵。同时,制定积极有效的“康养+房地产”措施,引进先进的医疗、教育资源与房地产项目有机结合,吸引更多外地人来攀置业购房,加快建设中国康养胜地。
 
   (刘亚军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