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房票真是帮了我大忙” 首批棚改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07: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 记者 江潇)近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工作办公室获悉,我市2017年棚改项目首批17户居民在华芝御景城使用房票购房,喜领新房钥匙。

  “目前,用房票购房的17户棚改居民已经拿到了钥匙,进入房屋装修阶段。”华芝御景城楼盘销售经理李林告诉记者,为支持我市实施的房票制度,尽快实现棚改居民“安居梦”,华芝御景城在与棚改居民网签合同,办理好房屋备案表后,不等棚改资金到账就及时将新房钥匙交付购房者。“能这么快拿到新房钥匙,房票真是帮了我大忙,这几天正在忙装修。”东区大渡口街道金福社区棚改居民黄文说,过去,他们一家5口人居住在老房子里,环境脏、乱、差,周边配套设施不健全。搬离棚户、住进新房,是黄文一家最迫切的愿望。“9月30日,我拿到大渡口街办开出的房票,过完国庆节后,就拿着房票与华芝御景城的开发商签合同,10多天就领到了新房钥匙,心里非常高兴,当初领到房票时忐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如今,黄文的新房空间大、小区环境优美、周边设施健全,黄文感到很满意。

  目前,我市已提前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017年棚改新开工和货币化安置目标任务,各个棚改项目的贷款资金陆续到位,棚改居民也开始领取房票,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正式买卖合同,越来越多的棚改居民将拿到新房钥匙。下一步,我市将加强督导督促,加快棚改报账工作,提高资金使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