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贵阳

www.scol.com.cn  (2018-01-29 11:48: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1月27日,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贵阳”活动圆满举行,主办方携6个精品房产项目集中亮相,开展推介,贵阳市民们兴趣浓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推介会介绍了攀枝花舒适的阳光、冬暖夏凉的气候、生态宜居的环境、良好的医疗养老服务设施、相对便宜的房价等优势与特点,让更多贵阳市民认识了攀枝花“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

  不少贵阳市民表示,攀枝花的美让人怦然心动,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贵阳市民张先生和销售人员聊了许久,他表示,借此次房地产巡展,认识了攀枝花独特的城市魅力,打算到攀实地选房,亲身感受攀枝花的绿水青山等得天独厚的康养资源。据了解,贵阳站是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的第四站。本次巡展带来了众多精品康养楼盘,涵盖公寓、高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等产品类型,参展项目针对性强,价格优惠力度大,让贵阳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选到攀枝花的好房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