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前4个月 攀枝花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价齐升

www.scol.com.cn  (2018-05-15 14:55:3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5月11日,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4月,我市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价齐升,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态势,市场基本面整体向好。

  1至4月,商品房销售提速,外地客群置业占比不断上升,全市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其中,住宅销售5949套、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销售均价451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5%。外地人购房占比51%,同比增长48%。二手房交易活跃,随着新建商品房价格不断攀升,部分棚改购房需求转移到二手房交易市场,1至4月,二手住宅交易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行加快,连续5个月呈现正增长,市场投资活力增强。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棚改24649户,将进一步释放本地市场需求。加大项目促建力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出房地产项目领导包联服务,一对一跟踪协调帮扶,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由56个工作日缩减至25个工作日。采取主动走出去战略,开展攀枝花城市品牌暨房地产营销工作,积极拓展外地市场需求,确保今年完成房地产投资60亿元、商品房销售150万平方米以上的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