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出台《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资金管理办法》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27: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市财政局会同市住建局联合印发了《攀枝花市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资金管理办法》。《办法》对我市棚户区改造资金筹集、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支出预算管理等内容作了明确规定,是我市棚户区改造管理工作方面的一项重要规范性文件。

    自2016年以来,我市采取“市级统筹,区级实施”的棚户区改造模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分别向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争取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资金支持。市政府授权市住建局作为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的购买主体,与承接主体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履行有关权利和义务。

    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协议》有关约定,从2018年起,我市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项目逐步进入政府购买服务经费支付阶段,而该《办法》的出台,进一步明晰了支出责任,强化资金管理,以保障年度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资金得到及时足额支付,扎实有效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记者:彭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